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
来源:直播吧 发布时间:2025-06-22 23:32:53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相关阅读
wawa好福气!LPL官方主持BaoBao晒照:飒一下
wawa好福气!LPL官方主持BaoBao晒照:飒一下
wawa好福气!LPL官方主持BaoBao晒照:飒一下
2025-08-02
UP赛后群访教练:多修正自己的失误做好自己希望能打的更好
UP赛后群访教练:多修正自己的失误做好自己希望能打的更好
UP赛后群访教练:多修正自己的失误做好自己希望能打的更好
2025-08-02
LNG赛后群访教练:要加强执行力调整BP新人的加入让团队更稳定
LNG赛后群访教练:要加强执行力调整BP新人的加入让团队更稳定
LNG赛后群访教练:要加强执行力调整BP新人的加入让团队更稳定
2025-08-02
网易分享ChinaJoyCoser返图:热爱和颜值一直在线!
网易分享ChinaJoyCoser返图:热爱和颜值一直在线!
网易分享ChinaJoyCoser返图:热爱和颜值一直在线!
2025-08-02
cryin:我感觉LPL现在前三BLGTESIG今年scout打的没有小奶油好
cryin:我感觉LPL现在前三BLGTESIG今年scout打的没有小奶油好
cryin:我感觉LPL现在前三BLGTESIG今年scout打的没有小奶油好
2025-08-02
Scout&Wink状态发条空大泰坦钩墙Tarzan资源全控AL赢首局
Scout&Wink状态发条空大泰坦钩墙Tarzan资源全控AL赢首局
Scout&Wink状态发条空大泰坦钩墙Tarzan资源全控AL赢首局
2025-08-02
腾讯分享ChinaJoyCoser返图合集:在营地被coser老师的美貌击中
腾讯分享ChinaJoyCoser返图合集:在营地被coser老师的美貌击中
腾讯分享ChinaJoyCoser返图合集:在营地被coser老师的美貌击中
2025-08-02
Scout:我们做好自己就行,继续努力加油吧
Scout:我们做好自己就行,继续努力加油吧
Scout:我们做好自己就行,继续努力加油吧
2025-08-02
入职丝袜设计部!Steam美女新游《我的同事不对劲》上线:御姐萌妹都有
入职丝袜设计部!Steam美女新游《我的同事不对劲》上线:御姐萌妹都有
入职丝袜设计部!Steam美女新游《我的同事不对劲》上线:御姐萌妹都有
2025-08-02
C不了一点Scout第三赛段仅赢下的对局为正战绩其他把把负战绩
C不了一点Scout第三赛段仅赢下的对局为正战绩其他把把负战绩
C不了一点Scout第三赛段仅赢下的对局为正战绩其他把把负战绩
2025-08-02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热词推荐
热门TAG